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遗憾...还是什么?



近来,看回妳们的部落格,妳们的生活点滴.心里不禁有些感慨...羡慕又遗憾.想成为其中一个主角,可是往往感觉上有个距离,有副城墙,怎么都越不过去.....为什么?是我吗?是我的问题吗?也许吧...


今天和JASCIE在MSN上聊了一阵,发觉心情没那么复杂了.多谢她的advise,没那么紧张了.想到BEAR BEAR,好久好久没联络了.不过,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她终于和她想要的在一起了.想回过去的付出,泪....都是值得的.不知她是否还记得那时我在NIC家楼下抱着她说的话吗?不知她还记得我那时担心她一个人在屋子楼下吗?飞快地到那儿找她吗...很遗憾...我们好像没以前那么好了.也许,是个有个忙,个有个生活吧!希望至少能常联络吧! 真想念你们......我的姐妹们.

No comments: